查看更多

会梦游的猫

月亮忘记了

月亮忘记了,是Jimmyspa认识的一个女生。以前还在高中的时候,经常看她写的文字,印象中的她坚强乐观。有一天起,她不会再回复我们的留言了,在大家为她准备的加油礼物寄到之前离开了,带着一颗感恩的心。她离开了病痛的折磨,去了幸福的天国。每次想起她最后写道病入膏肓之时,探望她的教友帮她按摩水肿的双脚,为她祈祷为她唱圣诗,她内心的善良与感恩都在片言只语中流露。在她离开之后,我偶尔还会去博客看看她,发现其他朋友也会去怀念她。命运总有天意弄人的时候,但总有人积极面对从未放弃对活着的追求。怀念月亮忘记了的我们,都敬佩她和病魔抗战到最后的那种坚强。月亮离开了,但是月亮从来没有被忘记。

Jimmyspa被黑了数次之后要关闭新建了。我整理被伟大的程序员拯救出来的日志时,想到月亮忘记了的足迹将永远封存在一堆数据之中,无人认领,不禁有点感伤。这辈子很短,遇见的人很多,匆匆过客也很多,仅在文字中怀念一下那个曾令我感动的素未谋面的天使。

我想念Jimmyspa上的可爱朋友们了,希望新网站早日建好~

评论
©会梦游的猫 | Powered by LOFTER